野鬼—咦咦咦?起床了?

不定时更文(辣鸡画手实则灵魂)

emm,写的快睡着了

es搞事

杏爷有一点私设,不介意的话请看


看完吻戏💋后的大脑洞

搞事准备〔邪笑〕







本人脑洞,不喜勿喷

起因:

          娱乐界领导来梦之咲.骗氪.学院进行视察

工作。刚好想要带一个孩子去参加电视剧拍摄

于是,在二年级的走廊里发现了小杏。认为小

杏很有潜力,可以使用……呸,是可以挖掘,

便带走她去拍戏,当然,并没有告诉她有吻戏

这段〔搞事蓄力ing〕

设定:

          杏爷被带走两个月,她拍的戏正在热

播,当然,杏爷必须女主……然后……又收后

宫了。与杏爷拍戏的一群蓝孩子全是大学生哦

作者:露出河鳝的笑容



分界线------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-----
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梦之咲群体学生讨论组

游木真:小杏什么时候回来啊

冰鹰北斗:我怎么知道

衣更真绪:话说不要上课聊天行吗?各位

朔间凛月:话说阿绪也在玩手机呢

鸣上岚:啊啦,原来小凛月不在睡觉啊!可趴

在桌子上低头玩手机可是不好的哟~

明星昴流:啊!中性先生不要打扰我看电视剧

冰鹰北斗:难怪你这么安分,低头看教科书其

实是在看手机

逆先夏目:我也是哦e,难得找到比魔法很有

趣的东西了o

影片mika:夏目君难道在看最新出的电视剧?

大神晃牙:叽哩喳啦的,你们这些人是不是鸟

啊?本大爷手机都快死机了

伏见弓弦:大神大人请息怒

冰鹰北斗:怎么伏见你也!!!

日日树涉:Amazing☆!

二年级全体一脸蒙逼

逆先夏目:师匠!

冰鹰北斗:三年级不应该在上室外课吗……

仁兔成鸣:然而天气太热了喵

斋宫宗:啊啊,我美丽的仁兔啊

莲巳敬人:待会所有上课聊天的人全部到学生

会办公室来一趟

朔间零:kukuku吾等三奇人已在学生会等候

深海奏汰:puka~puka~

莲巳敬人:黑脸.

天祥院英智:是我叫他们来的哦,敬人君,所

以请不要插嘴哦

群主  天祥院英智  将  管理员  莲巳敬人  禁言 10分钟

羽风薰:呀,这可真令人感到高兴呐

濑名泉:难得你不在约会

守泽千秋:可你不在教室啊

羽风薰:因为我在小蒲公英的拍摄现场啊

冰鹰北斗:拍摄现场?

天祥院英智:是电视剧呢,我有在看呢

明星昴流:啊,是不是《薄⊙鬼》,那个超级

好看

鸣上岚:少女爱情真的很好看啊

三毛缟斑:身为人母,怎么能让我的女儿早

恋!

濑名泉:什么人母,超烦的

神崎飒马:亲眼见证3a的两位殿下撕逼过程

阿多尼斯:吵起来le

衣更真绪:话说,你们跑题了

凛月:没有

零:弟弟,哥哥我……

朔间零  被   管理员  莲巳敬人  禁言  24小时

莲巳敬人:危险发言,无可药救

朔间凛月:@莲巳敬人  干得漂亮

鬼龙红郎:唔,小姑娘的和服不错嘛,我也要

给她做一件

日日树涉:啊啊啊,这是何等的美好剧情啊!

诸位要不要下课来播放室一起来看?皇帝你说

呢?要不要让小丑为大家带来至高无上的剧情

天祥院英智:可以喲,待会我让学校停课一天

莲巳敬人:英智……

姬宫桃李:副会长,胃药给

翠:我为什么要进这个学校,好想死

南云铁虎:振作起来啊翠

这时,学校突然传出广播,所有偶像科学生集中播放室

英智:有钱就是任性√

然后所有小哥哥来到播放室,包括薰〔被日日树的热气球带回来的〕

凛月:开始了

日向/裕太:好激动

姬宫桃李:真好奇我家奴隶二号能拍出什么!

朱樱司:暴发户休得无礼

姬宫桃李:切,老古董

仙石忍:在下好激动是也!

青叶纺:那个,宙君不要跳来跳去

春川宙:诶诶

青叶纺:嗷,夏目君别打我

夏目:前辈你该打

深海奏汰:好了~不要[打架]哟

经过一小段播放后,屏幕上只见一个俊秀的美男正搂着杏爷的腰部,事态正在发展(^_^)
你懂的😊

朱樱司:等`等,姐姐大人的腰

月永雷欧:有趣啊哈哈哈哈哈,我那美丽的王

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濑名泉:亲眼见证王发疯了

天祥院英智:心情微妙.

鸣上岚:哇哇,对方好主动啊!但是为什么非

要和我的妹妹酱接吻呢?

三毛缟斑:我的女儿啊!

看到这一幕,冰鹰北斗忍不住把嘴里的金平糖一口喷在了明星昴流脸上

明星昴流:小北你是故意的吧!

冰鹰北斗:没有,是因为羽风前辈让我忍不住

羽风薰:啊~啊我的小蒲公英啊,怎么这么直

接啊,这可是她的初吻啊

梦之咲众人:一脸黑线

天祥院英智:天凉了……

莲巳敬人:英智……

游木真:我来查拍摄公司

日日树涉:Amazing☆我要让这位先生好好感

受一下我们的愤怒,宗君?

影片mika:老师已经把针准备好了

游木真:啊啊查到了,天祥院前辈,我来发给

天祥院英智:好的,我现在就去收买他

一段时间后,此制作团成功成为天祥院家品牌

此电视剧也被强制下线

梦之咲学生第一次非常感谢学生会会长






结尾没结好QAQ,请各位小天使原谅啊😭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9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