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鬼—咦咦咦?起床了?

不定时更文(辣鸡画手实则灵魂)

当你有了男票时刀男的反应「太刀组」

当你有了「boyfriend」刀男们的反应(太刀组)

嘿嘿嘿_(:D)∠)_
渡卿搞事预警٩( 'ω' )و 「误解向bushi」




髭切




男朋友?

活了怎么久,果然是有趣啊

婶:瑟瑟发抖.JPG

等等,为什么妳要躲着我?

阴气重?

难道这就是妳逃到三日月那里的理由吗?

呵呵,主上真是越来越有趣了呢

……嗯,有了

《下一个名字会不会叫头颅切》
《河鳝的笑容》

此时的婶婶,逃亡ing











三日月宗近





善哉,善哉

那边阴气太重了,所以逃到了这边?

哈哈哈哈,那么让我这个老爷子来安抚一下小姑娘吧,哈哈哈哈,嘿咻!

婶:woc!老头子力气这么大!

哈哈哈哈,这就是所谓的“亲亲抱抱举高高”吗

「五分钟后」

婶:爷爷的眼神似乎不太对啊……

嗯,把你妳放下?

那么,进入正题

谁最美

《阴气竟比那边还重……》
《年轻人不都是看脸择偶的吗》
《他能有我好看吗》

:)








烛台切光忠

好吃吗,主人?

婶:咪总最好www~

看妳被举着,还是不放心啊

来,尝尝这个——光忠特制!

……等等,男,男朋友?

婶:不知为何,又再次发抖ing

主人也到了这个年龄了吗?要不要开个派对「夜店牛郎团又要出现了吗 bushi」

他长得帅不帅?名字叫什么?有没有恋爱史?血型,身高,体重多少?月收入过万吗?家境怎么样?对妳好不好?…………(此处省略一万字)

婶:你又是往我嘴里塞吃的,又是问我一大堆问题,叫我怎么回答😳

《总有一种女儿出嫁的感觉》
《某母亲正在蓄力中》

等等!我只是谈个恋爱而已嘛,没说要结婚啊啊啊(结婚了就调戏不了你们了)





前方高能预警







鹤丸国永









(有点尴尬)










(暴风雨前的安静)


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哇!!(ノ ○ Д ○)ノ 

被吓了一跳吧……啊啊啊,别打我,错了错

了,不过也真是惊讶啊……

婶:     喵喵ฅ^•ﻌ•^ฅ

像你这样的人竟然能找到男朋友,这么凶……

唔啊!我住嘴!我住嘴!停!停!停!

那么,小光,我先把主君带走一会儿哦?「公主抱」

咪:请便,不过不要欺负她哦,鹤先生

「走廊上

好了,安全抵达(。・ω・。)ノ♡「轻轻放下婶」

那么,正经起来了

那个

男朋友有没有对你做过什么?抱过吗,亲过吗?发展到什么程度了?

婶:啥都没干过.jpg(瞧我多乖)

是吗,那么,让我手把手教你,先从温柔的抱开始——妳要做出小鸟依人的感觉哦!

婶:在鹤球的怀里好温暖(。・ω・。)

接下来,亲一下吧——

《婶:我要沉溺了》
《让妳感受鹤的魅力》

         等等!我在干嘛(极速逃开)

此时此刻男友君正在疯狂打喷嚏,顺便说下走廊尽头传来脚步声……







一期一振

鹤先生,您这可是xing骚扰哦(来自哥哥的警告)

来,主上

我想单独和您单独谈谈

婶:再次瑟瑟发抖

不过主上也到了这个年龄了啊……

……对不起,我……真的控制不住了

明明本丸的大家都很喜欢妳……

不过大家都在为您祝福

那么在下就忍忍吧——

——但如果,如果

我,是你的男朋友,

那么哪怕我再次被烈火烧毁也绝不会被本丸的大家原谅——尽管、尽管————

都是       好きです「喜欢」

……抱歉,在下还要有内番未完成,先,告辞了,主上,同时,也真心祝愿你们

《似乎在转角处看到了泪花》《最好的欧尼桑》








渡卿碎碎念:爹啊!您什么时候来本丸(您已经将我六位数的资源烧到三位数了)

渡卿:好气.JPG



另外,为所有中考学子们加油(ง •̀_•́)ง,愿你们不负青春年华,更上一层楼!!!加油^ω^


评论(8)

热度(108)